拥抱开源:微软 .NET 服务器端框架全部开源 并将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国庆节的第一天,微软发布了win10这个跨终端的操作系统,不管是PC、平板还是手机,都可以直接安装win10系统,这是微软非常大的一个变化,操作系统的统一,可以让微软在这块的发力更加集中。而在昨天11月12号,微软宣布 .NET Framework 服务器端框架全部开源,.NET开发环境VS2015自带安卓模拟器等,并且这些编译器支持跨windows、linux、mac三大平台,支持编译程序运行在这三个平台上。这是全世界开发者的福音,作为一个.NET的忠实用户,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微软这一次的开源计划必定会将.NET铺的更广,

另外一个关于安卓开发的文章:微软发布新款模拟器:用VS做Android开发更容易

下文是官方的开源公告:


拥抱开源,走向跨平台:微软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开发者如虎添翼

2014年11月13日
微软重要的 .NET 服务器端框架将开源并支持跨平台开发,Visual Studio 2015、.NET 2015 和 Visual Studio Online 增加全新开发功能,推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应用开发战略

纽约,2014 年 11 月 12 日——微软公司宣布,为了进一步推动“移动为先、云为先”战略,实现跨平台开发,宣布将全部 .NET 服务器端框架开源,并将 .NET 扩展为可在 Linux 和 Mac OS 平台上运行。微软还发布了全新的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为非企业的用户提供 Visual Studio 的核心开发工具。微软是在11月12日 Connect ();开发者活动上公布这些消息的,同时发布的还有 Visual Studio 2015 预览版和 .NET 2015 预览版。

微软开发平台事业部副总裁 S. Somasegar 表示:“目前全球有数十亿台设备,开发者需要针对各种设备和平台的工具。通过 Visual Studio 和 .NET,我们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开发者能够在多种设备和平台上开发及管理应用。”

开放、跨平台

微软兑现其支持跨平台开发的承诺,今天宣布全部 .NET 服务器端框架将走向开源,包括 ASP.NET、.NET 编译器、.NET 核心运行环境、框架和库,让开发者能够使用 .NET 技术在Windows、Mac 和 Linux 上开发应用。通过这项举措,微软将与开源社区展开密切合作,吸取经验进一步改进 .NET,并通过 .NET 基金会展开合作。

Groupon 首席技术官 Brian McCallister 表示:“这个强大、开源、跨平台的通用语言环境将为开发大型服务器端系统带来新的选择。这为开发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具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我很高兴能够用上.NET环境所提供的高质量的虚拟机和工具,而不必再为了运行它而重新搭建基础架构。”

面向所有开发者的 Visual Studio

此次发布的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 是一个面向社区和非企业用户的 Visual Studio 免费版本,提供了更多丰富的功能。适用于从移动设备到桌面电脑,从网页到云服务的任何平台,通过 Visual Studio Community,开发者可以轻松获得适用于所有非企业级应用开发的 Visual Studio 工具。开发者可以通过此链接下载使用。

面向任何设备的 Visual Studio 2015 和 .NET 2015

为支持 iOS、安卓和 Windows,Visual Studio 2015 预览版进行了全面更新,让开发者可以更轻松地在任何平台上为任何设备开发应用和服务。

为了进一步支持.NET的跨平台移动开发,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和 Xamarin 宣布简化在 Visual Studio 中安装 Xamarin 的流程,并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的免费版 Xamarin Starter Edition 中增加对 Visual Studio 的支持。此外,对于有兴趣为移动设备开发云应用的 Web 开发者,微软发布了最终版 Apache Cordova 工具。点击此处即可下载 Visual Studio 2015 预览版。

为云开发

微软还宣布推出 ASP.NET 5.0 预览版,一个为云和服务器运行优化的简化框架和运行环境。此外,Visual Studio 2015 中新的 Connected Services Manager 可以让应用更容易与 Office 365、Salesforce 等业务应用的 API 接口相连接。

Visual Studio Online:云平台的灵活性与开发运营

经过一年不断地改进服务,微软宣布为在线开发服务 Visual Studio Online 增加新功能,包括:

  • 版本管理服务,目前提供预览版,让客户能够自动管理应用版本,而无需设置或维护任何服务基础架构。

  • 云部署项目,让企业更轻松可靠地在 Azure 中启用和设置部署、测试及生产环境。

  • 中国的企业客户将有机会与微软合作进行 Visual Studio Online 的实际运用。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

微软宣布推出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这是过去 12 个月以来第四次全功能更新,全面提升开发效率并新增各种开发功能。点击此处下载并查看产品信息。

关于微软公司

微软(纳斯达克上市代码“MSFT”)于 1975 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发挥潜能。

Tags: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拥抱开源:微软 .NET 服务器端框架全部开源 并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