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园长 (喵~) 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 2015-06-24 11:17

app_ip_lookup.sql这个直接是SQL文件数据量400W+。IP段来自https://db-ip.com/db/ IP经纬度数据来自http://dev.maxmind.com/geoip/legacy/geolite/ 国内数据来自http://ip.taobao.com/ IP数据变动太快,有点差异很正常。db-ip的IP段好像只划到了0-223.29.206.255 漏了些国内的。
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IP地址是long,可以用select INET_NTOA(ip_start_int),INET_NTOA(ip_end_int) from app_ip_lookup 自己转。
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下载地址:app_ip_lookup.sql.zip

域名库:

这个是我上次发的那个1.9亿域名A记录(主域名:1.18亿,子域名7300万)的所有主域名主域名解析记录,数据格式是JSON。我重新解析了下所有的主域名,成功的有7000W+失败差不多4000W。当然失败的原因可能有的域名已过期删除了也可能是犹豫网络原因或者只解析了www通过xxx.com无法解析的情况。
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格式:ip地址,主机名,计算机名,域名,解析失败的会过些天再解析一次。
IP、域名、子域名TOP3000库  (WOOYUN)

下载地址:dns.zip

子域名TOP3000最近更新了下,删除了大量可能是垃圾的域名。具体的排名如下:

子域名前缀top3000.txt

可共享的数据暂时就这么多了,好玩的数据我得藏着。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