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游的思维玩乌云 (WOOYUN)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sql以网游的思维玩乌云  (WOOYUN) (男:哦? 女:否) 以网游的思维玩乌云  (WOOYUN) | 2014-09-26 19:17

不知什么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乌云就像一款网络游戏。也许就在开始玩众测之后感触到的。

  刚加入的时候大家都是路人,平时通过杀怪赚rank一步一步的升级。当然怪有大小,经验值也有高低。走小厂商流程的低危漏洞就是小怪,刚入门的新手可以慢慢提交这些小漏洞来升级,从路人到实习白帽到普通白帽再到核心白帽等等。在得到rank的同时也得到了乌币,就相当于经验值和金币。当你达到一定等级打死一个大蓝怪(精华的大厂商漏洞),经验就翻倍了哦。

  当然小伙伴们也要慢慢的丰富自己的武器装备,练习武功秘籍。大家可以在zone的【神器】栏目以点感谢的方式购买各种各样的安全工具,也可以在集市用乌币购买安全图书来学习武功秘籍。另外乌云也有免费学习新技能的方法,那就是drops知识库。

  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副本和游戏活动,乌云众测就是升级赚钱的高级副本。需要一定的等级和报名费才可以参加的哦。每到晚上9点,boss就会出现,很多小伙伴们就会开着扫描器,社工库等(加16的枪、锤、刀、棍)高级武器摩拳擦掌了。和游戏世界一样,谁打的血多,谁的权重就高,然后爆出来的装备和金币就多。 在众测副本里,技能加点也很重要哦,光加力量,外功,内功,少了敏捷,你也会抢不到的,当然力量加的高,一次提个一万的高危也是有可能的。具体如何加点还要看各自的实际情况。

  不过乌云同样存在开挂的,开很多小号的。老和尚的高级外挂就使其快速升级到普通白帽。而那种违反游戏规则的也会存在GM封号的事情,比如:逍遥。

  帮会家族等也是少不了的。听说301新建的帮会竟然在一夜之间排名第一,经验值总和超越排名第二的pkav一倍之多,而301也成了新任的武林盟主。zone中近百的领域家族也是丰富多彩,各个家族的领主都是身怀绝技。

  摆摊这一项虽然不是很活跃,但是zone中的乌云自由交易市场也是存在的。还有在网游里恋爱结婚这个很普遍的事,在乌云也同样存在,因为我发现Woodee发了个帖子(乌云10月办一场异性相亲活动),哈哈。

  最后一点,乌云也会像其他网游一样,会让人上瘾,请问回帖的小伙伴们,你们上瘾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