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挂马方式-ARP欺骗

  • A+
所属分类:网络安全

网页挂马最难的就是传播了,小网站易入侵但是访问人数不多,收获的肉鸡也就不是很多。因此,一种新的挂马方式开始流行——局域网ARP欺骗挂马,只要局域网内一台机子中招了,它就可以在内网传播含有木马的网页,捕获的肉鸡就会成几何增长。

  局域网ARP欺骗挂马的好处如下:无需入侵网站,只要你的主机处于局域网中即可,这是它最大的优点;收获的肉鸡多多,短时间内可以收获数十台甚至上百台肉鸡,类似网吧这样由上百台电脑组成的局域网是最好的挂马场所;局域网内的用户访问任何网站都会中我们的木马。看了上面的介绍,各位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

  第一步:配置木马服务端

  我们以“黑洞”木马为例。运行“黑洞”木马的Client.exe文件,进入Client.exe的主界面后,点击“文件→创建DLL插入版本服务端程序”。

  进入服务端程序的创建界面后,首先勾选“Win NT/2000/XP/2003下隐藏服务端文件、注册表、进程和服务”,然后切换到“连接选项”标签,在“主机”一栏中填入本机的公网IP地址,端口可以保持默认的“2007”。最后在“连接密码”处填入用来连接对方的密码,例如123456(图1)。设置完成后点击“生成”按钮,将木马服务端保存为muma.exe。

新的挂马方式-ARP欺骗

填写密码

  第二步:生成网页木马

  既然是挂马,那当然缺不了网页木马了。这里我们用“MS07-33网马生成器”为例。运行“MS07-33网马生成器”,在“网马地址”文本框中输入木马所在路径,由于等会我们要自行架设Http服务,所以这里应该填入“http://192.168.0.2/muma.exe“,其中192.168.0.2是本机在局域网中的IP地址。点击“生成网马”按钮即可生成网马hackll.htm(图2)。

新的挂马方式-ARP欺骗

点击“生成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