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point推业界首个策略驱动邮件归档方案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全新邮件归档服务器ComplianceVault 设备能够归档邮件、即时信息,帮助企业遵从各种规则要求


6 月5 日,Mirapoint 日前宣布推出业界第一个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企业策略实现归档信息的索引和组织,帮助企业和组织遵从关于保存记录的法律和法规要求。Mirapoint 邮件归档服务器通过清除垃圾邮件浪费的空间、重复邮件内容以及为简单搜索和提取而实施的邮件目录化,减少邮件归档的成本和复杂程度。


针对企业控制的策略驱动归档


把索引、管理软件和存储硬件集成在一个单一的设备中,Mirapoint 邮件归档服务器可以与任何采用业界标准协议的邮件服务器集成。IT管理员可以根据发件人、收件人、垃圾邮件或病毒评分值、部门或关键字内容为任何邮件设置归档策略。通过与提供即时信息的业界知名企业合作,Mirapoint 的邮件归档服务器还能够归档即时信息,确保遵从各种规则要求。


Mirapoint 亚太区总监任兆雄说:" 除了防止垃圾和病毒邮件、手机邮件等问题,邮件归档成为企业级用户最高关注的邮件问题之一。通过把策略驱动邮件和即时信息管理、存储和归档结合起来,Mirapoint 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用来满足规则要求,以及提取邮件用于法律或人力资源原因的功能。


根据近期IDC 的报告,电子邮件存储和附件呈爆炸式増长,利用电子邮件取证和诉讼支持的需求不断増长,以及对规则遵从性和企业管理问题的不断关注,继续驱动企业和组织对电子邮件归档应用的强劲需求,并且在2005年产生了3.1 亿美元的收入。


IDC 整合计算副总裁Mark Levitt :" 当邮件和即时信息继续在企业里不断使用,并且许多公司已经接受了记录保留政策的时候,对邮件归档应用的需求将会不断増长。虽然基础归档功能将不断出现,但是,许多组织将继续购买能够更适合遵从性和企业策略要求的指定解决方案,并且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与现有架构进行集成。


简单易用地简化企业归档


其它的邮件归档系统需要在邮件服务器上加载用户界面或效果差强人意的SMTP界面,这样不仅会产生干扰和降低性能,而且还会阻止未来的扩展。相反,Mirapoint 的邮件归档像其它的客户端一样在后台安全和被动登录,然后,在一个指定的、专用的设备上处理邮件。当这些邮件被安全归档之后,可以根据管理员的策略设置从邮件服务器上消除或保留。


组织的理想之选必须根据规则或法定要求保留所有邮件,Mirapoint 的邮件归档服务器可以归档邮件:


同一企业的同不同户之间


不同部门的不同用户之间


离开或进入企业


为了管理不同用户、角色和部门的归档策略,Mirapoint 能够把高层领导、HR部门、即时信息、外部邮件地址或移动设备的邮件聚合到不同的归档中。


Mirapoint 提供了安全的邮件架构


一个自然扩展的邮件架构包括Mirapoint 的邮件服务器(Message Server)和 RazorGate邮件安全网关,Mirapoint 归档服务器ComplianceVault 就能够简单地与其环境进行集成,无须干涉组织数据的保或策略遵从性,它还提供了对关键任务邮件保护的额外评估。


目前,该解决方案提供1 terabyte的本地存储能力,Mirapoint计划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把存储能力扩展到8 terabyte. 为了确保快速和简单地提取邮件,Mirapoint的 ComplianceVault包括高性能的搜索和存储,并且允许邮件以普通的.zip 格式出站。对于附件的安全性,ComplianceVault支持外部加密磁带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