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安全服务网关家族升级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天极网10月13日消息 Juniper Networks公司日前针对其分支机构安全解决方案-安全服务网关 (Secure Services Gateway,SSG)家族,增加三大系列,包括SSG 5、SSG 20和SSG 140,共九款机型。

  新系列结合了防火墙/虚拟私有网络 (FW/VPN)、强大的路由技术、以及完整的整合式威胁管理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安全功能,可对进出分支机构的网络传输提供完善保护。SSG 5和 SSG 20针对小型分支机构与远距工作环境,SSG 140则适合中型分支机构及独立运作的企业。

  Juniper Networks 的SSG系列是完全针对安全性而设计的专用平台,SSG 5与SSG 20新平台每秒可传输高达160 Mb的状态式防火墙流量,40 Mb的IPSec VPN流量。SSG 140新平台每秒更可传输超过350 Mb的防火墙流量,100 Mb的IPSec VPN流量。

  SSG系列使用的是Juniper的ScreenOS 5.4操作系统,提供最佳的全套整合式威胁管理安全功能,包括入侵侦测、防毒 (含反间谍软件、反广告式间谍软件、反网络钓鱼)、防垃圾邮件及Web过滤功能等,可以保护进出分支机构的网络传输不受蠕虫、间谍软件、特洛伊木马以及恶意软件的危害。

  SSG 5、SSG 20及SSG 140能单独部署为独立的网络保护装置。如果进一步结合ScreenOS路由引擎,SSG 5、SSG 及SSG 140还可以部署为安全路由器,有助于降低IT资本与营运支出。

SSG系列新成员的主要特色包括:

●SSG 5平台提供六个尺寸固定的平台系列,每个平台均配备7个高速以太网络连接端口以及1个由原厂配置的WAN I/O选项 (可为ISDN BRI S/T或V.92或RS232 Serial/Aux)。还可加入对802.11 a/b/g的支持,成为十项全能的网络装置。

●SSG 20是第一台1000美元以下的模组化安全与网络装置,配备有5个高速以太网络连接端口,以及2个扩充槽可任选支持ADSL2+、T1、E1、ISDN BRI S/T及V.92联机功能,也可选择支持802.11 a/b/g联机功能。

●SSG 140为配备8个高速以太网络端口与2个铜质Gb端口的模组化平台,不但是成本最低的铜质Gb平台,也是3000美元等级中接口密度最高的平台。SSG 140内有4个WAN I/O扩充槽,可任选支持T1、E1、ISDN BRI S/T,以及串行联机功能,进一步提升I/O的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