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与赛门铁克联手推出Secure Exchange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1月22日,戴尔与赛门铁克公司联手推出Secure Exchange――一套由双方共同设计,融合了硬件和软件产品、校准工具以及服务的成熟架构。Secure Exchange能够帮助客户应对邮件增长、病毒威胁、通过即时消息(Instant Messaging)进行的攻击、大量垃圾邮件和其他规范要求。

  戴尔公司中国及香港区服务市场总监任大路(Renzo Taal)表示:“戴尔与赛门铁克将进行深入合作,通过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信息交换环境。Secure Exchange能够通过额外的扩展存档性能,帮助客户轻松便捷地部署一个安全可靠的即时信息和Microsoft Exchange环境。通过这一方案,客户能够有效巩固包含公共和企业即时信息网络在内的通讯环境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及日本区战略联盟部门总监Anton Lee表示:“由于电子邮件仍然是重要的商业应用工具,并且即时消息因提供即时的沟通而逐渐走向主流,客户希望这些工具能够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通讯环境,使他们能够将精力集中在业务发展与客户服务方面。这一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由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而成,能够帮助客户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并且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所面临的IT风险。”

  Secure Exchange由戴尔与赛门铁克的产品组成,包括PowerEdge 8482;服务器、PowerVault 8482; 存储产品、Dell/EMC存储产品、Symantec IM Manager、Mail Security 8200 Serie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和Backup Exec。戴尔为每一种组合量身定制了专门的服务。

  戴尔还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评估、设计、执行和培训服务,帮助客户方便地部署Microsoft Exchange和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另外,部署Secure Exchange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戴尔众多高级企业支持服务,如顶级白金主动支持服务、金牌关键业务支持服务。

  目前,Secure Exchange已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及台湾地区上市,该方案由硬件、软件许可和服务组成,价格根据客户选择的服务规模而定,组成部分包括戴尔PowerEdge 1950s、PowerVault110T和MD1000、Microsoftreg; Windows Server™ 2003、Microsoftreg; Exchange 2003以及Symantec Backup Exec。

  Secure Exchange由戴尔负责销售,并由戴尔与赛门铁克共同负责维护及支持。

  今天公布的Secure Exchange是对戴尔原有Exchange解决方案的补充,原有Exchange解决方案是基于EMC公司的业界领先的通讯和存档产品。EMC的Centera内容寻址存储系统是戴尔exchange解决方案重要组成部分,能够解决固定内容或类似电子邮件这样不变数据的长期在线存档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