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谁允许你们单身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Finger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谁允许你们单身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谁允许你们单身 | 2014-10-11 16:15

多少人匆匆忙忙,擦肩而过,只顾得了生活奔波,
却忽略了温柔的眼神,
每天一个人下班走在昏黄路灯下,你在想什么?
我们也许真的需要参加一些有趣的沙龙或活动,
来认识一些新朋友,拓宽视野,更了解自己与丰富人生。
如果你愿意,如果还有空,
10月18日乌云网联合网易花田举办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还处于单身状态的青年男女们,赶快行动起来!!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剩男剩女的称呼是刺耳的。

单身是个多么让人捶胸顿足的状态,谁允许你们单身的!?你家人有多着急你造么!赶快走出来,给别人机会也给自己机会,这样你才有可能寻找到适合的他(她)。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是总单身,生活多无聊!
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谁允许你们单身

时    间:10月18日 15:00 - 18:00
地    点:北京朝阳区 798艺术区乌云酒吧  查看地图

乌云特邀传送门:http://www.wooyun.org/market/186(想去club抱个妹子回来?猛戳此处)
网易花田传送门:http://love.163.com/park/party/255287 (想看看哪些妹子报名了,猛戳此处)

有人说妹子少?直接上图:(ps:自己去数数)
乌云特约——白帽黑客单身趴【谁允许你们单身

“黑阔们”都到哪儿去了,这么多姑娘在这里,难道你们看不见吗?

妹子已到位!黑阔们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