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Axcess:这个USB装置可以保证你的邮件、聊天安全

  • A+
所属分类:神兵利刃

SecureAxcess:这个USB装置可以保证你的邮件、聊天安全

位于佛罗里达克利尔沃特的初创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安全工具SecureAxcess,利用该工具可以确保用户的通信及敏感数据安全可靠。

工作原理

这个工具名为SecureAxcess,由佛罗里达克利尔沃特的一个初创公司开发。

该设计以快捷和简洁为主要特性,用户将SecureAxcess插入到计算机的USB接口上,输入密码然后就可以启动一个称为SecureCommunique的“无浏览器”平台,该平台是运行于SecureAxcess中用于封闭消息、文件传输和聊天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完全是自动从RAM在令牌上运行,而不是在计算机上。

SecureAxcess的开发者Chris Murphy称:

 “它看起来和用起来都比较类似于浏览器,但它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浏览器。浏览器访问数据的安全性并不好,大多数主要的漏洞和攻击方法都来自于浏览器。
 所以,取消浏览器就可以消除这种威胁。另一方面,对于这个工具来说,因为是不断变化的IP地址,并且使用的令牌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黑客们就无法找到入侵点。举个例子来说,它就像一直在移动的前门,只有拥有正确的钥匙才能够打开。”

SecureAxcess:这个USB装置可以保证你的邮件、聊天安全

硬件组成和技术成分

SecureAxcess采用了真正的双因素身份验证:为了访问机密数据,用户既需要物理设备(令牌),也需要密码。至于硬件方面,这个袖珍型设备是基于Atmel |SMART SAMA5 Cortex-A5微处理器,并且拥有内置的加密机制(AES)。

SecureAxcess工具使得用户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发送电子邮件和文件,并且还可以进行其他形式的通信。更重要的是,除了用户自己之外,其他任何人都无法访问用户的数据、登录页面以及他们的令牌。

确保数据安全的最佳方法是,确保身份认证在一个安全、离线位置、脱离软件和浏览器的环境中进行。SecureAxcess是一个固体熔融的塑料,在不破坏里面数据的情况下根本不能打开。

*参考来源:blog.atmel.com,有适当修改,转载请注明来自FreeBuf黑客与极客(FreeBuf.COM)

  • 我的微信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