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远程3389终端主机上直接Copy文件

  • A+
所属分类:网络安全

很多朋友登上3389肉鸡上的时后.因为下载木马或文件经常是个头疼的问题

有些朋友利用主页来下载,也就是说用3389肉鸡的IE下载木马来运行呵呵~如果本地管理员是个高度傻瓜那没话说,如果是中度傻瓜的话,呵呵~你完了他封了本地端口,我看你还能不能用IE,.,另一方面是考虑到有的菜鸟朋友根本没有钱买空间,所以用本地COPY文件到远程不就方便很多.好了, 接 下 来,转入正题如果在没有设置的情况下在终端与本地窗口中复制文件会出现以下错误:现在,很多朋友都在使用3389远程管理服务器,如果可以实现在本地与远程窗口中复制粘贴文件,不用FTP等方式,岂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就写了此文(没有深入的研究,只能给大家一个思路)要实现以上的功能,我们需要重新设置终端服务器配置与客户端配置,先看服务器如何设置: 我们在这里http:////www.hack888.com/jiaochengdetupian/3389.zip下载以下程序:rdpclip.exe fxfr.dll rdpdr.dll也可以只下载RDP.ZIP,里面包含以上3个程序(这些程序来源于微软rdpclip_hotfix,我只是提取出来,方便使用而已)

将fxfr.dll文件放到你的winntsystem32下,再在winntsystem32下建一个名为rdpclip的目录,将rdpclip.exe文件放到这个目录下,

(提醒:您的服务器上winntsysten32下也有同名文件,只是版本不同,原来的

是5.00.2174.1,我们新的是5.00.2205.1) 下面在更改注册表:

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中的StartupPrograms值设为rdpcliprdpclip.exe (原值为rdpclip)这样,服务端就设置好了! 很简单吧!? :)设置客户端就更简单了:

将上面的rdpdr.dll fxfr.dll两个程序复制到program filesTerminal ServicesClient下(覆盖原文件,在此期间不要使用终端,否则会报错)然后,使用客户端连接服务器,就可以象在同一台机器上的硬盘和文件夹中方便的复制粘贴文件了, 很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