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求助# [官方已确认] (WOOYUN)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郭斯特 (c# php winform) #爱心求助# [官方已确认]  (WOOYUN) | 2014-12-18 23:54

哎, 都说wooyun很有爱!!
一位女同学遇到困难了,小小的家庭真的支撑不了如此昂贵的费用
希望各位大大,童鞋们
手头不是很紧的都帮一下!
麻烦了!
在这里谢谢wooyun各位童鞋了!!

各位亲爱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我是湛江市第四中学滨海学校补习(3)班的全燕华。今天,我怀着悲痛的心情写下这份申请书,向各位求助。  
   2014年10月18日早上,我的父亲全陆仔在湛江市霞山区陈铁村路段不幸遭遇严重车祸,被送往湛江市农垦医院抢救,经诊断为急性重度颅脑损伤,伴有脑出血和舌头挫裂,进行了长达9个小时的开颅手术后终于保住了性命。时隔两月,但仍处于昏迷状态。头部伤势仍没有愈合,还伴有下肢静脉血栓和重症肺炎,病情极其不稳定,仍需治疗,但因无钱医治转入康复科,每天仍需要近3000元的治疗费用。医生表示,如果针水停下两三天,父亲性命堪忧。但家里已无力支付这份高昂的医药费。
   父亲是湛江市遂溪县黄略村人,平时一家六口经济主要来源于父母两人加工鸡鸭到菜市零售,父亲常常来回奔波补充货源,他正是在送货归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现在患有严重的风湿性脊椎病的母亲既要供养我们三个在校学生,又要为父亲药费四处筹款。这两个月以来,医疗费已高达20多万,早已用掉一家人多年省吃俭用的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了8万元,赔偿金也迟迟没有下来,母亲那份微薄的收入也入不敷出。医生告诉我们,倘若有足够的医疗费,按目前父亲的状况,有望治疗到恢复意识。
牵着父亲的手,闭着眼睛也不会迷路。
请求各位爱心人士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家父度过难关。
谢谢你们!
2014年12月18日
    
邮政储蓄卡号622 1885 91000 4077 158
支付宝:13030158554
联系手机:13030158554

#爱心求助# [官方已确认]  (WOOYUN)
#爱心求助# [官方已确认]  (WOOYU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