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沙龙第三期,2015开篇盛宴[凭门票入场] (W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肉肉乌云沙龙第三期,2015开篇盛宴[凭门票入场]  (W (我我我我我我是乌云头号美男子) 乌云沙龙第三期,2015开篇盛宴[凭门票入场]  (W | 2015-01-05 17:37

这一期咱们沙龙的主题是ctf哦。不管你是不赞同CTF这种形式还是不知道如何参加CTF或者是崇拜那些职业CTF选手,乌云沙龙第三期,都值得你来。
这一期咱们的演讲者:
ID:科总,自由之光战队二进制核心选手,逆向 编程 算法样样精通,号称蓝莲花最怕选手。
博客地址:http://www.programlife.net/
科总到底有多厉害呢?作为一个有女票的二进制选手,你说厉害不厉害!

ID:死猫 ,霸道总裁 ,蓝莲花核心成员,全能选手,defcon搅屎棍,除了经常和小伙伴们团伙作案揽下各种大赛的奖品外还多次在CTF大战中单打独斗拿到好成绩甚至一个人做完了西石油信息安全大赛的所有题拿下第一。这一次他将给大家讲一讲defcon的那些事。
另外,死猫做菜看起来卖相可好了尤其是烤鸡翅(不要问我味道如何,因为我到现在还没吃过T_T)。他的博客是http://gou.gg/,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哟。

ID:Teacher G,平时人称师兄,主攻web,虽然只有半年多的CTF生涯但是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相信师兄的《my way in ctf》能给你带来不小的启发。

ID:redrain 网红,专业CTF选手,专业搅屎棍,2014年kcon演讲者之一,博客地址是http://hackdog.me/ ,他带来的分享是《赛棍的自我修养》。

乌云沙龙门票地址是http://www.wooyun.org/market/226,门票售卖将在1月9日18:00结束,预购从速
第三期沙龙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14:00,地点是乌云club(直接用在地图上搜索798剧场,然后大胆地往798剧场走就行了)
欢迎加入乌云沙龙交流会所,群号:383764146
小吃,饮料和精彩的议题等你来

另外,3月沙龙去成都,大家有何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