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HITCON 合作及议题征集 (WOOYUN)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瞌睡龙 (drops) x HITCON 合作及议题征集  (WOOYUN) | 2015-05-06 19:55

作为大陆和台湾最有代表性的两个白帽子大型活动,乌云峰会将在今年与hitcon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将互相推荐白帽子到对方峰会进行演讲,乌云峰会目前将有三位来自台湾的重量级嘉宾登台演讲:

hitcon创始人TT、217 CTF队长orange、以及一位全球级的神秘嘉宾。

现在社区征集议题,有小伙伴有干货想要去hitcon演讲的可以通过乌云平台来报名,当然也可以推荐平台上其他优秀的白帽子。

我们会与hitcon沟通进行议题筛选,通过的小伙伴可以报销机票酒店去看台妹了。

有演讲意向的可以先把议题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中,我们会尽快回复邮件沟通。

hitcon官网:http://hitcon.org/20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