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漏洞披露平台HackerOne获900万美元A轮融资 (

  • A+
所属分类:WooYun-Zone

梧桐雨安全漏洞披露平台HackerOne获900万美元A轮融资  ( (‮ofni.uygnotuw‮) 安全漏洞披露平台HackerOne获900万美元A轮融资  ( | 2014-05-29 20:22

提供安全漏洞披露平台的HackerOne刚刚获得了由Benchmark提供的900万美元A轮融资。

HackerOne由前Facebook安全团队的负责人Alex Rice(现任CTO)与Merijn Terheggen(现任CEO)联合创建。其目标是在黑客与互联网公司之间搭建一个安全的漏洞报告平台,由互联网公司通过HackerOne展现或者开 放自己的系统,让黑客在尊重隐私、不违反规则的前提寻找自己的安全漏洞并报告给对方。被发现漏洞的公司需要作出响应,并且以包括提供奖金、入选名人堂在内 的适当形式表现感谢。

HackerOne的盈利模式是抽佣,如果被发现漏洞的公司赠予漏洞发现者奖金,则HackerOne会从中抽取20%的费用。

目前加入HackerOne平台的系统包括Twitter、Khan Academy、Flash、Ruby on Rails、OpenSSL、Python以及HackerOne自己等。

此外,公司在公告中还宣布微软前首席安全策略师(CPO)Katie Moussouris加盟成为其CPO。

http://www.bianews.com/news/56/n-434956.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