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lLogic宣布微软Exchange ESRP 测试结果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日前,企业级 iSCSI 存储区域网 (SAN) 解决方案供应商EqualLogic® 宣布了微软Exchange解决方案评估计划 (ESRP) 的测试报告结果,该报告说明了EqualLogic PS系列存储阵列在微软Exchange服务器电子邮件环境下所能实现的性能、效率与可扩展性。
  
    微软Exchange解决方案评估计划 (ESRP)是微软开发的一套通用的存储厂商测试框架,可用以测试厂商产品对微软Exchange服务器软件的支持情况。EqualLogic 已在微软的 ESRP 网站上发布了两份报告,报告显示包含PS3800XV 存储阵列的 EqualLogic SAN 能支持1万到2万个Exchange服务器用户。
  
    微软公司的群组产品经理Donna Conner指出:“ESRP项目为微软Exchange服务器用户提供了有关存储系统兼容性、可扩展性及性能等方面的宝贵信息,使他们及时了解并满足Exchange服务器在工作负载条件下对系统的特殊要求。EqualLogic 的 ESRP 测试所得的结果证实,iSCSI SAN能有效利用多个硬盘开展工作,具备支持超大规模Exchange服务器实施方面的能力。”
  
    经测试可支持 1 万个Exchange服务器用户的 EqualLogic iSCSI SAN 解决方案包括 4 个 EqualLogic PS3800XV 存储阵列,并集成了64个转速为15,000rpm 的串行连接SCSI (SAS) 磁盘驱动器。这些阵列通过思科Catalyst 交换机与微软iSCSI initiator连接到3台可支持1万个容量为200MB 邮箱的Windows Server 2003主机。经测试可支持2万个Exchange服务器用户的 PS 系列 SAN 则包括8个PS3800XV 阵列,通过相同的方式连接到5台Windows主机。
  
    除了 PS 系列的 ESRP 测试结果之外,EqualLogic 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还注意到该产品在重要的微软应用(尤其是Exchange服务器)中,可实现极高的性能。
  
    Hoover City Schools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第三大学校,招收人数达 12,000 多名,以提供全国范围内屡获嘉奖的高质量教育而自豪。该学校的首席技术官 Keith Price 带头开发的存储整合项目可为易受龙卷风侵袭的地区提高校区 IT 基础设施的性能、可靠性及数据保护功能。“我们依靠 EqualLogic SAN 来为 1,300 多名教职员工和学生用户提供Exchange服务器与数据库服务支持。在评估包括光纤通道在内的多种 SAN 技术时,我们不仅要求在微软应用中提供高性能,还要求其能够通过先进的灾难恢复功能来保护我们的数据。EqualLogic 满足了上述需求,而且不需要我们派员工去接受昂贵的专门培训,无需培训就能直接使用他们的产品。我们只需几分钟就能使用他们的技术。”
  
    Safeway Insurance Group旗下经营7家可提供优惠驾驶员保险业务的公司,其业务涵盖全美国九个州,整个业务网络由 2,400 家代理组成。Safeway Insurance的网络服务经理 Mike Leather 指出:“我们将存储整合到 SAN上的主要目标就是提高我们的SQL 服务器在重要的微软应用中的性能,以确保满足保险业务数据库服务的需求,同时还要提高我们 450 名员工收发电子邮件所用的Exchange服务器的性能。EqualLogic 刚一推出采用 SAS 磁盘驱动动器的高性能存储阵列,我们就对其进行了评估,并立即部署了相关技术,以提高我们的产品在业务环境下的性能。一旦我们了解到新技术的卓越性能,那么在 EqualLogic 的虚拟存储架构的基础上实现标准化就不费吹灰之力了。”
  
    EqualLogic 的高级产品管理总监 Eric Schott 指出:“EqualLogic致力于为那些在基于微软 IT环境下工作的管理人员提供高性能的Exchange服务器邮件服务,同时还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易用性以及无所不能的数据保护功能。ESRP测试显示,PS系列能支持大规模、高要求的Exchange环境,而且能高效利用磁盘资源。”
  
    ESRP 测试延续了EqualLogic与微软持续的密切合作。EqualLogic是微软黄金级认证合作伙伴(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也是Windows Simple SAN全面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qualLogic基于iSCSI 技术的PS 系列存储阵列经过了Windows硬件质量实验室的认证,与微软在操作系统、应用及备份软件等各个层次上实现了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