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图像处理开发库

  • A+
所属分类:PHP

  PHP并不限于创建HTML输出,它也可以被用来操作和创建各种不同的图片文件格式,包括GIF,PNG, JPEG, WBMP,和XPM。PHP可以将图像流直接输出至浏览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最好的PHP图像处理库和类来帮助您简化任务图片操作相关任务。

 1. Zebra Image

PHP图像处理开发库

  Zebra_Image 是个小型的、轻量级的、面向对象的PHP图像操作库。提供了执行多种图像操作的方法调整大小,裁剪,旋转和翻转等操作,除了 GD2 外无需依赖任何外部程序库,支持图片格式 .JPG, .GIF + .PNG。各种格式可以相互转换(每次操作后透明度保留为好)。可以设置JPG输出的质量。

 2. Imagine

  Imagine是一个面向对象的PHP库,用于图片操作,基于PHP 5.3开发。这个库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大小,裁剪和应用滤镜等图像处理操作。它还包括颜色类,接受两个参数在其构造函数来为任何对象生成RGB代码和透明度百分比。

 3. Php Graphic Works

  WiseLoop PHP Graphic Works是一组PHP类设计用于在服务器端进行图片操作。这个包能够以一种简易和灵活的方式来进行复杂的图片处理。它能够在图像上进行旋转,裁剪,调整大小,伸展,和翻转等操作。它还包括庞大的图像过滤器,如模糊,棕褐色,灰度,负片,对比度,亮度,伽玛等等。它也包括像拼图,噪音,pixelrate,反射,浮雕边缘和草图一些特殊效果。

 4. WideImage

 

  Wide Image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图片操作库。它需要 PHP 5.2+ + GD2 扩展支持。该库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装载,操作和保存图像中最常见的图像格式。Wide Image 当前支持GIF, PNG, JPG, GD, GD2, WBMP, XBM, XPM, BMP 和 TGA 格式。

 5. Php5 Image Manipulation

  PHP5 Image是一个完全面向对象的图片操作库,基于 PHP 和 GD2 实现。 它是php-image项目的一个扩展版本,并能够在标准或Zend Framework项目中使用。这个项目能够读取 PNG, JPEG, GIF, PSD, ICO  图片格式,然后输出所有 GD2支持的类型。

 6. Dynamic Dummy Image Generator

  Dynamic Dummy Image Generator是一个免费的PHP脚本能够用于创建任何尺寸的图片,并对他们设置颜色和文本。

 7. Asido

  Asido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图片处理PHP类,适合于任何环境如GD2, Magick Wand 和 Image Magick。它支持包括 PHP4 & PHP5 (更新的版本只支持PHP5).

 8. PhpThumb

 

  phpThumb 是一个 PHP Library使用几行代码就能够轻松创建缩略图。

  它能够接受任意类型的图片数据源包括来自:文件系统,URL或数据库等。并支持大部分常见的图片格式。

  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裁剪,水印。其质量可以定义,甚至有一个内置的缓存来最小化服务器的负载。

  phpThumb 还拥有非常多的过滤器包括:对比, 模糊, 亮度, 应用圆角等。

  运行环境:PHP 4.0.6+ 和 GD library 

 9. Image Workshop

  ImageWorkshop 是一个开源的PHP类用于管理和操作图片。

  这个类拥有类似图片编辑软件的逻辑:基于层的概念。可以叠加很多层或层组(每一层不同的操纵选项)。

  它已经多种功能如:放在另一(水印),裁剪,移动,缩放,旋转(学位)的图像(或图像),叠加,写。

  ImageWorkshop 需要GD library, 并且可以使用该包提供的过滤器。

 10. Image Cache

  Image Cache 是一个轻量级的PHP类,能够在用户的浏览器压缩,移动和缓存图片。

  这个类提供一些简单的设置如:目录、根路径URL等,然后针对每一张图片调用压缩功能。

  • 我的微信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