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CMS7.5版移动端同步生成插件

  • A+
所属分类:PHP

最近研究帝国cms中发现,帝国CMS在PC端发布静态文章的时候手机端没有同步生成,需要到手机端后台再次生成,就想着这个太麻烦了,于是在网上找了一推教程和插件,下面给各位分享一下同步生成的插件。

帝国CMS7.5版移动端同步生成插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3V2kL6q9eacs5HrmF07eQ 提取码: 2576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帝国cms7.5手机端全自动同步生成静态插件

全网最新优化版插件,非常好用,帝国CMS模板使用静态的好处也不少额,打开速度比静态还是要快的,需要插件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1、帝国CMS7.5版移动端同步生成插件可自动同步生成的页面有:首页、栏目页、内容页、专题页、专题子类、标题分类页、自定义列表页,并且可以单独设置移动端的栏目模板。

2、本插件带有设置专用标签 [–murl– ]或[–pcurl–],可以在模板中方便调用对应的移动端或pc端网址。

3、在配置插件之前需要先准备好移动站的模板组,此插件仅用于生成方面。

4、对于主站全静态的移动站,仅安装此插件即可。若有部分栏目或为动态,或者需要使用动态的功能,则需配合帝国cms原来的移动站方案来一起使用。

5、插件只能用在帝国cms安装的同一服务器、同一数据库移动站的HTML同步生成。

6、此插件仅用于生成方面,移动站模板组需用户自己准备好。

7、对于主站全静态的移动站,仅安装此插件即可。若有部分栏目或为动态,或者需要使用动态的功能,则需配合帝国cms原来的移动站方案来一起使用。

手动生成静态插件

1、可手动生成的页面有:首页、栏目页、内容页,可以单独设置移动端的栏目模板。

2、在配置插件之前需要先准备好移动站的模板组,此插件仅用于生成方面。

3、插件只能用在帝国cms安装的同一服务器、同一数据库移动站的HTML同步生成。

4、此插件仅用于生成方面,移动站模板组需用户自己准备好。

5、若有部分栏目或为动态,或者需要使用动态的功能,则需配合帝国cms原来的移动站方案来一起使用。

帝国CMS7.5版移动端同步生成插件

帝国CMS7.5版移动端同步生成插件

用了此插件,就不需要去手机端刷新了!目前发布信息会自动生成手机版页面里面的信息!

  • 我的微信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