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笔画:最近比较忙 一点小感受 博客支持投稿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两个月的时间做毕业项目,一月就要离开这个学校上班了,最近就很忙,一套CMS看了几天还没看完,很蛋疼啊。但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还是开电脑到处窜,找找新文章看看,看到好文章还是会转到这边来,当然文章也要有一定的水平,比如比较经典、比较突破性、有新思路、科普文等等,如果你有好的文章,好的思路愿意跟大家分享,可以把文章投稿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之后我会审核和点评,或者您在哪看到好的文章,可以在留言板给俺留言哦。虽然俺现在只是一个小菜逼,但是只要每天不断的学和钻研,那么5年后、10年后呢?记得有Snow好基友说过“十年砺一剑”。

希望本博客能成为一个技术研讨、学习气氛比较强地方。如果博文中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合理,请指出,共同学习。

感谢。

Tags:

网络安全博客,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生活笔画:最近比较忙 一点小感受 博客支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