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博主创业,公司大量招人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201602191233


  春节已过,君安天下这艘必将远航的战舰驶出了第一段,在我们面前,任何困难都只是一个小波,笑着面对,坦然跨过。


  【北京君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君代表所有人,安代表安全、安逸,我们希望所有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安全、安逸的生活着。君安天下,无忧无虑,这个名字有着帝王的霸气。


  我们把每一个员工都定位到合伙人的高度,我们希望让客户满意,为员工创造高收益,渴望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人加入,一起建设更安全的互联网。


  将一家公司从零做起,相比加入一家从1做到100的创业公司,经历完全不一样,快点加入我们一起创业吧!



招聘需求


岗位: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熟悉W3C标准,熟练应用各种前端技术(Javascript、HTML、CSS等),熟悉主流库和框架。

2、有大/中型 Web 应用平台开发的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前端开发工作。

3、掌握至少一门服务器端编程语言,并有过实际开发经验,了解 Node.js。

4、对常用的(前端)工具和技术有一定的应用或了解,如:Git,Grunt,LESS/Sass等。

5、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接口设计与程序架构。

6、关注业界发展,对最新的前端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及独特的见解。

7、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1-3年的工作经验


工作职责:

负责核心产品的前端开发工作。


待遇:10-18K*13薪,高期权,leader培养计划,个人高定位。



岗位:PHP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两年以上web开发经验,熟练PHP、MYSQL,熟练使用常用php开发框架,如thinkphp、yii、laravel等。

2、能够独立完成单个系统的后端开发工作。

3、有大型/大流量网站、电子商务、在线视频以及在线学习网站经验优先。

4、良好的代码习惯,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5、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同能力,渴望自我快速成长。

6、1-3年的工作经验


工作职责:

负责核心产品的后端开发工作。


待遇:10-18K*13薪,高期权,leader培养计划,个人高定位。



岗位:网页UI设计师

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设计和原型开发工具,如: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lash、Ai等。

2、对网站整体架构有较为清晰的认识,熟悉网站建设的流程和网页设计制作流程。 

3、能够独立展示设计方案并且能够良好的沟通设计想法。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与执行能力。

5、1-3年的工作经验


职位职责:

负责WEB产品的整体风格定位、栏目设计及应用界面的美术设计。


待遇:10-18K*13薪,高期权,leader培养计划,个人高定位。



岗位:资深安全工程师


职位要求:

1、两年以上安全工作经验,熟练运用各种安全、黑客工具,对渗透有高度清晰的认识。

2、熟练使用包括但不限于PHP、python、java、C#、C++等常用编程语言两门以上,熟练mssql、mysql、oracle等常用数据库,能够自己写程序解决问题。

3、熟悉漏洞原理,能够独立挖掘/分析包括但不限于PHP/JAVA/.NET/ASP等大中型应用漏洞,并编写exp。

4、熟悉waf、ips等防护设备原理,能针对环境绕过防护设备。

5、熟练社工,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撒网式钓鱼、定向欺骗等。

6、熟悉常见企业系统,包括但不限于监控软件、防护设备、路由/交换机、邮件系统、数据管理/存储等。


加分项:

1、有一年以上安全服务经验。

2、有甲方和乙方工作经验。

3、善于总结,有技术博客。


以上要求满足三条及以上即可。



工作职责:参与公司安全服务项目和核心产品技术支持。


待遇:10-18K*13薪,高期权,leader培养计划,个人高定位。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


简历请发送到邮箱:[email protected]

Tags:

创业路上,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创业路上:博主创业,公司大量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