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卫视官网被挂黑页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居某黑客爱好者爆料华娱卫视官网被入侵,遭上传黑页,如下图

华娱卫视官网被挂黑页 |

截止到本稿发出时,官方尚未删除。

关于华娱卫视

华娱卫视是一个二十四小时普通话综艺娱乐卫星频道,致力为国内观众引进亚洲乃至世界各地最新的娱乐节目,并同时提供具有创新意念及独特表现手法的自制节目。华娱卫视为首家取得广东地区有线网路落地权的境外频道,并通过中央平台全国范围播放,遍及全国三星级以上酒店及涉外社区。
  华娱卫视经由亚太6号卫星及亚洲3号卫星转播至中国大陆及亚太地区。
  华娱卫视为TOM集团子公司。TOM集团为领导大中华的中文媒体集团,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互联网、电子商贸、户外传媒、出版、电视及娱乐等,业务遍及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在各经营的业务领域中,TOM皆稳占市场领导地位。

Tags:

黑客新闻,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华娱卫视官网被挂黑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