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最新的iOS 9 iPhone可以赢得100万美元赏金

  • A+
所属分类:业界关注

Hack最新的iOS 9 iPhone可以赢得100万美元赏金

Hack最新的iOS 9 iPhone可以赢得100万美元赏金。这对黑客还有bug挖掘者们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你可以获得一百万美元,只要你发现了任何iphone以及ipad的0-day漏洞.

是的, $1,000,000.00奖金!

这份金额巨大的赏金是由一个新的安全公司zerodium提供的,zerodium公司是一个总部在法国的臭名昭著的安全公司“VUPEN”的子公司,该公司因收购和销售0-DAY而众所周知。

Zerodium自称是“一个提供奖金收集0-DAY的安全平台”,宣布提供300万美元($3000000)用于发现iOS越狱漏洞赏金奖励。

$3000000奖金用于奖励0-day挖掘

0-DAY漏洞收购公司向黑客们,研究人员,还有bug挖掘者们提出挑战,发现0-DAY漏洞在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9中的,而且允许攻击者通过利用的一个0-day漏洞远程控制非越狱的iOS设备的方式(包括单不限于以下几个):

1:通过一个Web页面

2:在应用程序中挖掘出漏洞

3:文本信息或多媒体获取信息(Multi-Media Messages)

zerodium在博客中说 :“整个开发或者越狱过程应该是可以远程控制的,暗中进行的,并且不需要任何用户交互,只需要用户访问一个网页或阅读一则短信或者MMS。”

但是,利用蓝牙,Airdrop,NFC或者基带的漏洞是不合格的,不符合规定的。

该公司还提供一百万美元的赏金寻找有效的完美越狱iOS 9的漏洞,这些漏洞必须在如下设备上起作用:

·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ad Air 2 以及其他

这个bug赏金计划是有效的,并且开放至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0月31日下午6点,日期截止时公司最终支付的总承诺了的3000000美元奖金给研究人员和开发者们。

  • 我的微信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