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黑掉Embarcadero新闻网站抗议网站发布有害内

  • A+
所属分类:业界关注

网上黑客组织匿名者对众所周知的英卡巴迪诺集团(Embarcadero)新闻网站实施攻击,反对英卡巴迪诺集团(Embarcadero)新闻网站发布有害内容。

众多的海湾地区社区报纸在星期四当天,由于匿名者黑客过度热心的黑客行为而不能向他们的网站访问者提供任何消息。

圣何塞(一美国城市)内部报道,一个自称是隶属于臭名昭著的“匿名者黑客”的组织,黑掉了众所周知的英卡巴迪诺(Embarcadero)新闻网站的主页。

结果是,几次下来海湾区报纸网站包括帕洛阿尔托周刊(Palo Alto Weekly),年鉴(Almanac),Mountain View Voice,以及Pleasanton Weekly在内的周刊网站宕机无法运行。此次袭击发生在星期四下午10:30.

英卡巴迪诺新闻集团网站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上是一个带着臭名昭著的福克斯面具的人物。与此同时,该页面上还有一则这样的消息:

英卡巴迪诺传媒集团旗下的ALMANAC(年鉴)未能删除有害内容,已经危害到他人的生活和安全。由于未能删除内容,将导致英卡巴迪诺传媒集团旗下所有网站永久关闭。


“EMBARCADERO MEDIA GROUP (ALMANAC) HAS FAILED TO REMOVE CONTENT THAT HAS BEEN HARMFUL TO THE WELL-BEING AND SAFETY OF OTHERS. FAILURE TO HONOR ALL REQUESTS TO REMOVE CONTENT WILL LEAD TO THE PERMANENT SHUTDOWN OF ALL EMBARCADERO MEDIA GROUP WEBSITES.”

这是匿名者一贯使用的威胁口号:

“我们不原谅,我们不忘记,我们是军团。”

(“WE DO NOT FORGIVE, WE DO NOT FORGET, WE ARE LEGION.”)


匿名者黑掉Embarcadero新闻网站抗议网站发布有害内

所有英卡巴迪诺新闻网站在星期五一直保持宕机状态。新闻组声称网站已经自动采取离线状态,并且新闻内容将会通过像i-e,Twitter,Issuu,Facebook这样的大众社会媒体平台发布。

已被突破:所有的英卡巴迪诺传媒集团网站,包括帕洛阿尔托在线在内(PALO ALTO ONLINE)已经被黑客入侵。

— THE PALY VOICE (@THEPALYVOICE) 2015年9月18日

匿名者黑掉Embarcadero新闻网站抗议网站发布有害内

据乔斯林东(Jocelyn Dong)帕洛阿尔托周刊(Palo Alto Weekly)的总编辑所言,员工们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问题或者新闻组与黑客们有什么纠纷。Jocelyn Dong称此次被袭击实在是莫名其妙。

“我们不知道年鉴(STATEMENT)是否是真正的导火索,或者是否是他们像往常一样使用那个图片作为黑客事件的封面导致的。

在发布该文章时,所有被黑掉的网站已经恢复运行使用。然而,SAN JOSE报道说所有被恢复的网站当前会在访客的电脑上运行病毒。”

匿名者黑掉Embarcadero新闻网站抗议网站发布有害内

  • 我的微信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