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或许我会成为一个大胖子!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不同阶段,不同环境,人都会有一些改变,今天想说说创业之后的变化。


一、或许我会胖成圆柱子。

  之前看过一个文章,讲创业会使人变胖,那会儿还一直骂,哪个SB全TM瞎说。我偏瘦,很担心创业了会更廋,不过现在我信了那个文章,自从公司正式开工,每顿的饭量从之前一小碗,变成现在15厘米直径的碗,吃两碗!想的事情多了,饿的快。


二、成为每天第一个到公司,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人

  起床不再赖床,睡觉都是顶不住昏昏沉沉睡着,每天早上都是第一个到公司的人,早期招人是一个大事,一周的时间看了上千份简历,在boss直聘上跟几百个人沟通过。

201602242132

  

三、不再写代码。

  很多人提出过,好的CEO不会把精力放在写码上,不写代码不代表脱离技术,行业趋势和公司早期核心产品的技术架构,还是需要去关注,去设计。

  

  

四、不再在乎薪水。

  我相信创过业的大多数人,都不会太在意月薪这个东西,更多考虑长期回报。早期联合创始人的月薪都很低,不到一般工程师的一半,有很多甚至不拿薪水。

  

  只要看好公司前景,哪怕一分不拿我也愿意一块干,这是我创业之后对薪水看法最大的改变。

  

  经常有人问我创业做哪块事情,干脆统一回答下,我们在做一些安全服务方面的事情,包括渗透测试、培训、咨询等等。


  创业更多是精神上的享受,哪怕再苦再累,每天都能过的很开心。


  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将一家公司从0做起。目前招聘PHP研发工程师、PC端网站UI设计师以及安全服务工程师,相比工程师,我们更需要各个专业方向上的leader。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请将简历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201602262133

 

201602242134
(这两张今天刚弄好,明天贴墙上)

Tags:

创业路上,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创业路上:或许我会成为一个大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