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脑艺术:垃圾邮件植物与模型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垃圾邮件已经成为新的公害,绝大多数人在看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删掉,不过在电脑艺术家Alex Dragulescu手中,这些垃圾却变成了一种艺术来源。

运用计算模型和信息视觉化,Alex Dragulescu发明了一系列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其中之一便是所谓的“垃圾邮件植物(Spam Plants)”。通过分析垃圾邮件文本的ASCII码,Alex Dragulescu得到了类似植物的有机图形结构,而且会随着垃圾邮件的不断传入而逐渐成长。

Alex Dragulescu的另一种成果是用“垃圾邮件3D模型”。通过其“垃圾邮件架构”,垃圾邮件中的式样、关键字和主题被转换成了简单的立体模型。

此外,Alex Dragulescu还编写了一种名为“BlogBot”的软件,可根据博客内的文章撰写图形形式的小说。

Alex Dragulescu的网站是http://www.sq.ro/。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垃圾邮件植物垃圾邮件3D模型图形小说等,以下摘取其中的一部分: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