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好心做错事 向5万名用户发病毒邮件

  • A+
所属分类:邮箱安全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本周二证实,在发给5万名Google视频博客会员的电子邮件中发现病毒。Google建议阅读过该邮件的用户立即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

    据CIO网站报道,Google周二晚在一份声明中称:“有三篇文章不应该被添加到视频博客组中,因为这其中有些文章含有W32/Kapser.A@mm病毒。如果已经从电子邮件中下载了病毒,请立即用杀毒软件清除。”


    W32/Kasper.A@mm是一款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病毒,今年1月份被发现。它可以删除文件和注册表值,但绝大部杀毒软件都可以清除。


    Google主要是通过视频博客组来通知用户一些有趣的视频内容。对于此次病毒事件,Google发言人Gabriel Stricker称,这件事情应该由Google视频小组来负责。Stricker还称,目前,相应的内部政策已经到位,以防止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