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人文:有意思的PUA(把妹达人)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pua是什么?想必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 我专门去找了关于这个词的解释:
  [PUA,全称 Pick-up Artist。这个概念特指一群受过系统化学习、实践、和不断自我完善两性相处技巧的男人。 在字面上的解释,PUA 指的是“搭讪艺术家”,但因为两性文化的变迁和进步,PUA 的内涵已经从简单的搭讪层面扩展到整个两性相处的流程,包括: 搭讪(认识)、吸引、建立舒适和联系、直到发生亲密关系。   — 引用自知乎用户冷爱]

    最近一直在研究pua,接触到pua是因为 前段时间逛优酷发现一个关于约会学的视频,随后去看了下视频里面说到的网站 【坏男孩】puahome.com,这个网站就是专门教人怎么把妹,还有全国跑的线下线上的教学团队,这倒勾起了我的兴趣,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之后,发现这块在国内确实很新,也很有意思。

   关于学习把妹这个事情,也不完全是百害无一利,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倒是发现了不少好处。
   第一是能提高自己的气质和自信,因为很多pua都知道自己的档次决定了能搞定什么档次的妹子,所以会最大化的改造自己,从外形打扮、言行谈吐等等方面,而这些改变不仅仅能帮助把妹,对工作以及正常的生活社交上也能提升自己的档次。

   第二是能帮助自己掌握更多的说话技巧和心理学方面的东西,比如怎么提问和应答,另外克服了搭讪时的紧张感,也能缓解在其他场合比如演讲时的紧张,比如我一直一紧张语速就很快,特别对于演讲的时候是个很糟糕的事情,现在正在通过研究pua来锻炼和控制语速,很有效果,其实就是帮助加强有效沟通。

   第三是能提高情商,情商对于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的社交都非常重要,没有情商的人是很难沟通和理解。

   上面说的三点在把妹中无疑是改变的最快的,另外发现有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多数妹纸认为感情经历多的男人,大都花心,不靠谱,且容易出轨(柜),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理解的,确实看到的情况也是这样的,男人见过的女人多了,也就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女人,相比那些只有一两段感情就结婚的,这种男人反而更懂得处理感情上的小问题,更重要的是经得起野花的诱惑,会更有安全感,当然也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对于这个问题我怎么有这个感悟就省略N字了:D

  最后提醒下,研究pua原则是用来寻找真爱,不要伤害到妹子,即便是无意。给推荐几个研究这块的去处,单身男士赶紧行动起来。

网站:

  坏男孩 :www.puahome.com 
  泡学网: www.paoxue.com
  追女生:www.zhuinvsheng.com

书:

《冷读术》

《积极恋爱心理学》

APP:

新奇人文:有意思的PUA(把妹达人) |

Tags:

生活笔画,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新奇人文:有意思的PUA(把妹达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