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工具:Seay个人密码生成器 |

  • A+
所属分类:Seay信息安全博客

显示不全请点击全屏阅读

  大多数人都有同一个习惯,一个密码打天下,不管在哪注册账号都使用自己经常使用的一个密码,这就导致了一旦一家公司数据泄露,攻击者在拿到你的常用密码后就可以登陆你注册的所有网站。

另外一个情况,密码相似度太高,大多都是以姓名全拼或者简拼加上出生日期,或者某个固定数字,而每次更改密码也只是修改其中一两个字母或者数字,这就导致了密码可以被分析出来。

看着一个又一个朋友中招,倒不如把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小工具放出来,一款密码生成器,你只需要记住一个中文即可,比如你需要生成淘宝的密码,在下方的框框里面输入”我是大帅哥 淘宝”,点击生成即可,下次登陆的时候再来生成一次,就可以用生存的密码登陆了,新浪的密码你可以设置成“我是大帅哥 新浪”,不用怕忘记密码了,而且每个密码不一样,最重要的是没有一点相似性,中国人记一个“我是大帅哥”这样的一句话应该不难吧。

如果你喜欢这个小工具,记得保存地址哦,同时也欢迎分享跟身边的朋友。

为了保证服务稳定运行,脚本放置在【http://piiq.sinaapp.com/index.php】 请记得收藏该网址,当本站不能使用的时候请使用这个地址

【说明:本工具不会记录您的密码,而且就算记录了您的密码,作者也无法知道这个密码对应的登陆账号是多少,请放心使用 :D】

Tags:

实用工具,

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欢迎点击图片定订阅到邮箱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也可以点击链接【订阅到鲜果】

如果我的想法或工具帮助到了你,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赏本人一杯咖啡
公益工具:Seay个人密码生成器 |